基础医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规章制度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师资队伍 | 学科与课程建设 | 党建工作 | 社会服务 | 课程思政 
  本科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筑梦心路—基础医学院开展心理委员工作培训会
2023-12-06  基础医学院

本网讯(通讯员 李诗怡 饶悦)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高广大青年朋辈群体助人意识、明确工作职责,于12月2日下午6点,在5309教室开展“筑梦心路”主题心理委员培训会。本次培训会主讲人为学生会学习心理部部长李诗怡同学,各班级心理委员及心理部干事参与会议。

会议开始,李诗怡从以下四个方面对心理委员展开培训:一、心理健康知识概述,让心理委员能够了解并运用在学习生活中;二、心理委员角色定位,罗列出心理委员的工作要点;三、从九个方面指出需要重点关注的、可能存在心理问题的群体;四、同学存在心理问题时的应对方法。

本次心理培训的开展,帮助心理委员了解心理健康方面的知识,明确心理委员的工作职责,熟悉并掌握基本的工作方法,学会关注异常心理的同学,能初步发现常见心理问题,及时反馈同学中存在的异常心理现象,协助学院开展心理相关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   邮政编码:442000
联系电话:0719-8875322,8891139,8875302,8875303   传真:0719-8891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