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规章制度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师资队伍 | 学科与课程建设 | 党建工作 | 社会服务 | 课程思政 
  本科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开展考研主题的学习交流活动
2023-12-06  基础医学院

本网讯(通讯员 陈铖)12月5日下午,学院药护21临本6班在5310教室开展考研主题的学习交流活动,由辅导员饶悦老师主讲。

活动中,饶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当前的考研形势,希望作为即将步入大四的同学们要做好人生规划,正确处理考研和就业的关系,结合所学专业和自身特点设定合理的考研院校和就业目标。随后,她结合近几年的考研形势,从确定目标、专业兴趣、考研院校、考研价值意义等方面为同学们提供了建议,希望同学们合理分析形势,明确考研方向,坚定考研信念,科学规划时间,积极备战考研,做到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通过本次考研主题学习交流活动的开展,加深了同学们对当前考研形势的认识,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树立考研的信心,确定了自己的目标和方向,为我院21级学生考研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   邮政编码:442000
联系电话:0719-8875322,8891139,8875302,8875303   传真:0719-8891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