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规章制度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师资队伍 | 学科与课程建设 | 党建工作 | 社会服务 | 课程思政 
  研究生培养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与口腔医学院共同开展2022年硕士研究生导师培训
2022-12-30  基础医学院

本网讯(通讯员 张豪)为加强我院导师队伍建设,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提升广大导师教书育人和研究生指导能力,1228日上午,基础医学院联合口腔医学院开展全体研究生导师培训。此次培训采用线上形式开展,培训会由基础医学院院长唐俊明教授主持。

培训会上,余贤军副教授围绕“浅谈研究生教育——构建师生和谐关系”开展交流。他从研究生教育新形势、新要求、新问题等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在研究生培养过程中心得。张豪老师以“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格式说明会”为题,详细讲解研究生毕业论文格式要求。

通过此次培训,入会的导师们对硕士研究生教育有了更加深入了解,对导师职责和责任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学院今后将定期开展导师培训,以加强导师队伍建设,推动学院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   邮政编码:442000
联系电话:0719-8875322,8891139,8875302,8875303   传真:0719-8891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