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规章制度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师资队伍 | 学科与课程建设 | 党建工作 | 社会服务 | 课程思政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基础医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2-03-25  基础医学院

本网讯(通讯员 吴雅华)3月17日上午,基础医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科教楼818室开展了主题为“聚力聚智建设鄂西省域区域性中心城市”的主题党日活动。研究生党支部全体无课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胡珺主持。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起立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接着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人民日报文章《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人民为中心重要论述综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体学习后党员们交流学习心得,以强化理论武装。

同时为响应上级组织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研究生党支部于3月23日下午开展线上微党课,支部书记胡珺同志向支部党员们讲授题为 “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疫情防控微党课。微党课主要包括三方面内容:第一,深刻领会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先锋模范作用;第二,战“疫”一线对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要求;第三,战“疫”一线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胡书记强调:面对疫情,党员应该争当疫情防控的急先锋、引导员、排头兵、保护者。最后,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孙芳同志再次强调疫情防范和宿舍安全等问题。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   邮政编码:442000
联系电话:0719-8875322,8891139,8875302,8875303   传真:0719-8891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