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规章制度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师资队伍 | 学科与课程建设 | 党建工作 | 社会服务 | 课程思政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分党委第三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2-03-30  基础医学院

本网讯(通讯员 刘坚)3月24日下午17:00,基础医学院分党委第三党支部在基础医学院生理学会议室举行了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聚力聚智建设鄂西省域区域性中心城市。活动由支部书记郑宏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在交纳党费、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之后,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人民日报文章《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人民为中心重要论述综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部分内容。在整个学习过程中,各位党员同志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学习氛围浓厚,学习效果良好。

集中学习之后,郑宏涛向全体党员做了一场详实的疫情防控微党课,他指出:全体党员同志在疫情防控中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严格履行《疫情防控承诺》,严格做到:戴口罩、不聚集、勤洗手、打疫苗、非必要不外出,外出履行请假手续,始终把学校的安全放在首位,本着对学生负责、对家长负责、对社会负责、对未来负责的态度,共同守护好校园和广大师生的安全。

最后,郑宏涛针对党费缴纳标准的变化作了说明,新的党费标准,由组织部核算下发,请全体党员及时核对,核对无误签字后上交组织部,从4月份开始执行新的党费标准。同时安排部署了2022年“我为群众办实事”领办收集工作,要求每位党员同志每人至少领办1件实事,切实为师生做好实事。会上还讨论了发展党员的相关事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   邮政编码:442000
联系电话:0719-8875322,8891139,8875302,8875303   传真:0719-8891137